最新新闻:

我的电影中的背景将是真实的或社交:Kabir Khan.

时间:2021-06-18 13:46:00来源:

宝莱坞电影制片人Kabir Khan说,他将继续将现实作为他的电影的背景,同时同时他们正在娱乐。

在'纽约',Kabir涉及恐怖主义作为背景,而在Salman Khan-Starer'Bajrangi Bhahjaan'中是关于印度和巴基斯坦之间的政治局势。

“娱乐并不意味着让人们嘲笑它也是为了让你参与和向你拉两个小时。我试着把真实的背景放在电影中。遗憾的是,我们在白天和一个冲突是我们生命中的现实的年龄,“Kabir在这里陷阱推出了记者。

“如此冲突是我电影的背景,但故事总是关于人物。如果我得到一个令人兴奋的故事,那么我做了其他类型的电影,“他说。

“但我的电影中的背景将是真实的。但是,如果我们的世界变得美丽,那么温柔的背景。但背景将是真实的......社会或政治,“他补充说。

'ek tha tiger'蠕虫认为人们必须改变的心态只会有人之间的和平。

“这部电影('幻影')是关于思维方式......不幸的是我们有一个心态......所有恐怖主义者和那些正在做反印度的事情并代表巴基斯坦的人。他们不代表巴基斯坦,“他说。

“这是”Bajrangi Bhaijaan“的全部观点,”幻影“这两部电影都有相同的意识形态,如果存在这些极端主义元素,这些电影就会有人友谊......这些元素需要被淘汰来到这些元素和平地,“他说。

“幻影”,主演Saif Ali Khan和Katrina Kaif,是对S Hussain Zaidi的小说孟买复仇者的适应。这部电影是一个间谍戏剧,在今年8月28日开始发布。

“幻影”的第一个看起来展示了萨夫和卡特里娜蒙住眼睛的三色与孟买在孟买的泰国玛哈尔酒店蒙上眼睛,似乎类似于2011年电子游戏“寓气区”的封面。

在这个Kabir上说:“我读到了它。我们相信我们海报设计师的诚实和完整性。如果有问题,我们会调查一下。“

[相关帖子]

谈论印度国旗在两个人物的海报上使用,Kabir说:“有时候你会做一些创造性的事情,让它让别人开放解释。我不想阐明和为什么这个原因。“

“显而易见的是,我国有一个攻击有一定的原因是旗帜被用作盲折来......然后它是开放的解释,”卡比尔说。

Kabir否认报告称,这部电影受到了“零黑暗三十”的启发,美国行动惊悚片。

“”零黑暗三十“是基于现实,我们的电影也在基于现实。在发布圈中,它被称为派系......这是本书是基于事实的东西被扩展为小说。“零黑暗三十”是一项任务,但这是延伸到小说中,“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