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们注意了!月嫂有这几种隐蔽套路,别被“坑娃又坑钱”

时间:2021-06-18 12:16:06来源:水怜忧的美食小筑

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科技的不断进步,很多年轻的宝妈在生完孩子后不知道怎么照顾宝宝。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考虑请一个月嫂,来照顾自己和宝宝。毕竟月嫂经过专业培训,从照顾人的经验方面来讲是十分丰富的,能更好地照顾宝宝的生活起居,所以相对来说,月嫂的需求量还是很大的,所以就有了月嫂家政服务。

正因为月嫂的需求量大,所以请月嫂需要的资金也相对较大,请一个月的月嫂大多数都在5000以上,而金牌月嫂更贵,大多都在1万以上。许多母亲在请完月嫂后,要付请月嫂的钱,比我两个月的薪水还要多。

所以来说还是有很多宝妈是不愿意请月嫂的,不仅仅是因为价格较贵的原因,还有她们听说月嫂有这些“小伎俩”,一不小心就会中招,所以有很多宝妈也不愿意相信月嫂。宝妈们一定要擦亮双眼,好好甄别月嫂。

到底有哪些月嫂行为是要我们来注意的呢?

不断地给宝妈推荐宝宝用品

我身边一个朋友小莉,最近时间刚请了一个月嫂,这个月嫂刚来不久就不停地给她推荐一些育儿物品。最关键的是这些东西都特别便宜,月嫂在一旁一直说多好用多好用,这么便宜的东西小莉不敢买也更不敢用,也对月嫂明确表示了自己不会买。

可是月嫂还是一直向她推荐,原来,如果小莉买了这些东西,月嫂是会有提成的,所以才这么积极地向小莉推荐这些东西。如果宝妈们如果遇到这种情况,完全可以向月嫂所在家政公司举报,因为她们推荐的可不是一些好东西,全都是一些三无产品。

更何况我们的宝宝还特别小,不能使用月嫂推荐的三无产品,要给宝宝使用正规厂家,生产出来有质量保证的产品,别让没有抵抗力的宝宝默默受了苦。

给宝妈推荐产后恢复药物

月嫂不仅会推荐宝宝常用的物品,还会推荐产后恢复药物。毕竟刚生完孩子的妈妈身材大多都有些走形,其实生完月子之后的一段时期,并不是恢复身材的时候。

而是要补身体的时候,等生完月子这段期间过后,休息好了,再来考虑减肥问题。更不要相信月嫂推荐的一些减肥药或者是关于产后恢复身材的机构,等把身体养好了,妈妈们可以自己慢慢来减肥都可以。

让宝妈给孩子添加奶粉

妈妈的母乳本来已经够用了,但月嫂却总是要宝妈给孩子喂奶粉。因为奶粉的热量很高,孩子就会睡得更久。月嫂想要进行偷懒,觉得照顾起孩子会相对容易一点,不必因为孩子的哭闹而频繁起夜。妈妈们有母乳的时候一定要给孩子吃母乳,因为母乳里面营养更丰富,还有助于宝宝的消化。

想对宝妈说的话:

各位亲爱的宝妈们,如果有月嫂需求的话最好还是去正规机构,让自己放心,也让宝宝更舒适一些。请到一个合格的月嫂,也是比较幸运的事情,还能开导一些有产后抑郁的宝妈。

能教会新手妈妈很多不知道的育儿知识,比如宝宝红屁股了怎么办?应该怎样喂母乳?怎样抱宝宝最适合等等。所以来说,请一个月嫂还是很有帮助的,只是宝妈们也还是要提高警惕,别上了一些不专业的月嫂当。毕竟宝宝还是娇弱的,别花了钱,却还得不到一个好的服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