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nny Leone希望在电影中发挥超级英雄

时间:2021-06-18 16:46:03来源:

女演员Sunny Leone,以其大胆的电影而闻名,表达了在电影中发挥超级英雄的愿望。

[相关帖子]

如果她想玩女强女的角色,她的一个粉丝都会问这位34岁的前成人明星。

“阳光明媚,这是你职业生涯中的梦想角色?演奏超蛋格的角色?#equalpartnersss,“粉丝问道。

“ek paheli leela”的明星回答说:

是的,我想玩超级英雄@lovleypayel #equalpartnership

- 阳光利奈(@sunnyleone)2015年7月26日

Sunny在2012年在Pooja Bhatt的色情惊悚片“Jism 2”中发表了她的宝莱坞。她还在电影中出演了“Jackpot”(2013),“Ragini MMS 2”(2014)和“ek Paheli Leela”(2015年)。

目前Sunny举办了约会现实展示“SplitsVill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