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亚兰L. rai和dhanush共同生产电影

时间:2021-06-18 15:46:01来源:

几年来,亚兰L. rai指挥在'Raanjhanaa'的Dhanush,这是一部让每个人都在宝莱坞站起来,注意南方明星Dhanush。这段时间,亚兰L. rai和dhanush又一次聚集在一起,但不是作为主管演员而是作为合作制作人。

Aanand L. Rai说,“是的,Zollywood Hungama说,”是的,Dhanush和我融合在一起,而不是作为董事和演员,而是共同制作了几部电影。泰米尔击中'Velaiyilla pattathari'AKA VIP的翻拍是其中之一。而对于纪录,电影不会像英雄一样Dhanush,但完全有一个不同的面孔。而且,就我注册了Dhanush而感到担心电影......我已经在情感上签了他的电影!“

[相关帖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