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ennifer Lawrence,Fassbender做了'大lebowski'的现场阅读

时间:2021-06-18 14:46:02来源:

奥斯卡胜利女演员Jennifer Lawrence,Actor Michael Fassbender,Olivia Munn和Patton Oswalt参加了Jason Reitman的现场直播于1983年在蒙特利尔的犯罪喜剧电影“The Big Lebowski”。

Fassbender阅读了Dude的一部分(最初由Jeff Bridges播放),而劳伦斯接受了Julianne Moore作为Maude的角色,报告了多样性。

Munn Played Bunny,Maude的继母,而Oswalt是John Goodman的沃尔特。在活动中,这是笑话节的一部分,Fassbender穿着了佩戴了Dude的签名浴袍。

据报道,他还举行了舞台上的香烟,在阅读期间喝了一杯鸡尾酒。“我认为Fassbender在这一点上有点也有一点方法。”oswalt开玩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