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瓦拉纳西是'Masaan'的完美设置:Neeraj Ghaywan.

时间:2021-06-18 14:46:00来源:

Neeraj Ghaywan表示,他决定在瓦拉纳西的首次亮相电影“Masaan”,因为像电影一样,圣城也是对生死圈的融合。

昨天打剧场的“Masaan”一直从批评者和观众那里得到了狂欢评价。

“这部电影是在瓦拉纳西的选择中选择的,因为这个城市是生活的融合和死亡的融合......来自世界各地的大多数人都希望结束他们的生命并在这里死去,以实现救赎 - “Moksha”,“Ghaywan说。

('Masaan'电影评论)

这部电影在江河河岸上拍摄,展示了这座城市的宏伟掠夺者,也捕获了燃烧的掠夺,特别是Harishchandra Ghat,葬礼的掠夺者围绕时钟烧毁。

“通过我们的电影,我们试图展示,有什么可能是生活在火葬场上的那个人的定义,他的生命花了燃烧的Pyres,”Ghaywan说。

这部电影讲述了Deepak(Vicky Kaushal)的故事,一个低种姓的人,他的家族通过劫掠进行了尸体。他爱上了Shaalu(Shweta Tripathi),一个来自上层种姓的女孩。它还拥有另外两个人在城市争夺赔率。

主任虽然“Masaan”只是一部电影的故事,实际上有人在失去亲人后面临着如此严峻的情况。

还阅读:Delhi Cm Arvind Kejriwal在特殊筛选时看到了“Masaan”,呼叫电影'必须观看'

在今年的戛纳电影节上首选的“Masaan”赢得了两个奖项 - Fipresci,国际陪审团国际陪审团的电影批评者奖和联合国某些方面的未来奖。

虽然我们正在制作这部电影,但我们对获奖奖项没有任何期望,尽管这部电影的剧本向我们保证,我们将被观众所喜好的,“Ghaywan说。

[相关帖子]

这部电影也是明星Sanjay Mishra和Richa Chadha,以及除了电影制片人Anurag Kashyap之外的其他演员和船员和船员以及昨天的jagran电影节的一部分。

Richa表示,她决定这样做电影,因为她的角色是有前途的,并以简单的方式直接发出简单而纯粹的信息。

“对于我国的女性出现性行为时,他们犹豫不决,特别是中产阶级。在这部电影中,我们试图展示我国中产阶级家庭的斯塔克现实,“女演员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