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任何人都会幸运地将卡特里娜·帕蒂为女友:Saif Ali Khan.

时间:2021-06-18 14:46:02来源:

Saif Ali Khan将在“Phantom”中再次被Katrina Kaif看到屏幕上,他说他非常喜欢他的共同明星,任何人都会幸运能让她成为女朋友,未婚妻或更多。

子弹和高速追逐:Saif Ali Khan,Katrina Kaif在'Phantom'拖车

“我认为卡特里娜是我合作的最可爱的女孩之一。任何人都会很幸运能让她成为女朋友,未婚妻或将来更多的东西,“他告诉记者,在其即将推出由Kabir Khan执导的即将到来的动作电影中,由萨吉德瓦尔州制作

Saif,谁也与卡特里娜拿着“比赛”,称为她:“宝莱坞最美丽而最大的明星之一。”

[相关帖子]

“我已经知道了卡特里娜飓风了一段时间。我从“比赛”中看着她是一个相对较新的演员,成为国家最大的明星之一,在屏幕上工作非常努力并成为一个惊人的个性。与她共度时光总是很高兴。她非常放松,是我享受与之交谈并与之合作的人。我认为我们有一个简单的等式,“他说。

SAIF在“Bullet Raja”之后两年后返回行动,并根据他,这是一个梦想的情况,以“幻影”等电影。“我喜欢这种电影。有机会与Kabir合作,并担任制片人让我成为梦想情况。“

这部电影基于恐怖主义主题,正在为8月28日提供释放。

观看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