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hesh Bhatt为'Hamari Adhuri Kahani'唱歌

时间:2021-06-18 14:46:01来源:

Mahesh Bhatt的“Hamari Adhuri Kahani”歌曲的歌词没有在电影中使用,但即将到来的阶段生产将包含电影制片人自己的版本。

“我们将在Mahesh Bhatt的声音中录制标题歌曲'Hamari Adhuri Kahani',并在玩中使用它。最初,Bhatt Saab不愿意,但是Pooja(Bhatt)和我相信他录制了它,“演员Imran Zahid,他在戏剧中发挥亚拉瓦的主导作用,告诉IAN。

当涉及借给他的故事的音乐时,Mahesh Bhatt很特别,并且据说每次一条赛道都被排练进行录音,他首先将它置于他自己的声音中,以衡量其深度。

所以,当电影“Hamari Adhuri Kahani”的标题曲目被排练时,他以自己的声音捡起来。 Pooja然后录制它,并将其放在视频共享平台YouTube上,并写道:“从我的宝箱里直接从我的宝箱里看不见 - 在我的父亲Mahesh Bhatt唱歌之前从未见过歌唱哈马里·阿希·卡哈尼分钟。”

再生之一不用于这部电影,但是当“Hamari Adhuri Kahani”的戏剧被设想时,Imran建议他的轨道用于戏剧。曲目的新录音和方法是所需要的。

根据一个来源,Mahesh Bhatt最初拒绝了这个想法,但Imran强调了轨道可以产生的结果,并敦促Pooja让她的父亲再次录制歌曲。最后,Bhatt同意为赛道借给他的声音,这将在戏剧过程中播放。

“Hamari Adhuri Kahani”的启发是Mahesh Bhatt的生命,作为一名母亲的儿子,他们像她一样沉重,孤独的生活,她如此强烈地爱着,他的缺席是显眼的。根据他的故事,由这个年轻单身母亲的角度来写的,以及她如何应对世界。

由Mohit Suri指导的电影,Saw Vidya Balan,Emraan Hashmi和Rajkummar在关键角色。现在,德里基于德里的剧院艺术家Raichittri Gupta作为女性领先的游戏,设置为下个月在这里进行上演。

这部电影和戏剧基于新颖的“所有本可以成为”,由Mahesh Bhatt和Suhrita Sengupta共同编写。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