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ahubali'成功在印度电影院成就:Vijayendra Prasad.

时间:2021-06-18 14:46:02来源:

作者董事K.V Vijayendra Prasad表示,应庆祝S.S Rajamouli导向的“Baahubali”的成功作为印度电影的成就,不应仅限于一种语言或行业。

普拉萨德是拉贾马里的父亲,是“Baahubali”背后的作家,这是一部7月10日发布的电影,并超过了卢比。仅需十天全球350亿卢比。

还阅读:SS Rajamouli'Baahubali'进入卢比。300亿卢克俱乐部

“”Baahubali“的成功属于印度电影。虽然它被庆祝为Telugu Cinema的最大成就,但我觉得它不应该限制为一个行业或语言,“Prasad非常高兴地对电影的压倒性反应非常满意,告诉IAN。

最初是作为泰高卢德泰米尔双语的,这部电影也在马拉雅拉姆和印地语中发布。

“这部电影已被全国被接受并在其他语言中做得好的事实证明它不属于一个行业。这部电影的成功是印度电影院的一个重要成就,“他说。

他说,观众在这一成功方面有很大的贡献。

“受众决定了任何电影的命运。没有人可以保证电影的成功。当我的儿子开始在'baahubali'工作时,他没有出发出一个大批发。他制作了一部电影,我们认为将在全球范围内被接受,并证明了这一数字,“普拉萨斯说,普拉萨德也挂在萨尔曼汗斯塔尔”Bajrangi Bhahjaan“的故事。

他很高兴这两部电影都被一致被接受了。

“我很高兴这两部好电影已经过分欣赏和接受。即使我没有写过这些电影,我也希望同样的希望,因为只有在良好的电影院获得其适当的信用时,我们会得到更多这样的电影,“他补充道。

如果Mahabharat是“Baahubali”背后的灵感,Salman的EID释放,已经在卢比上倾斜。在短短三天内100亿卢比,受到了一部古老的Chiranjeevi电影的启发,还基于现实的故事。

读:Salman Khan的'Bajrangi Bhaijaan'在开幕周末交叉100卢比

“Chiranjeevi的1987年Teludu电影'Pasivadi Pranam'让我感动了很多。我想重新努力并给它一个现代的触感。我也了解到一位巴基斯坦夫妇的故事,他们来到印度的女儿的心脏手术,因为他们无法在他们的国家买不起,“他说。

“父母被印度人的慷慨感动,这么多,他们无法停止谈论它。这让我思考了。他补充说,我决定致力于将人们联系在印度 - 巴基斯坦边境的故事。“

Kabir Khan针对“Bajrangi Bhaijaan”是由Salman Khan和Kannada Producer Rockline Venkatesh共同制作的。

Aamir Khan是这部电影的首选。

“这是通过熟悉我们遇到了Aamir Khan并叙述了这个故事。他喜欢它,但不能签署它,因为他忙于其他承诺。后来,我遇见了Kabir Khan,让我让我叙述了萨尔曼的故事,他听到它立即同意这样做,“他说。

据报道,该项目还提供给Rajinikanth,Puneeth Rajkumar和Allu Arjun。

Prasad承认Salman是电影的最佳选择。

还阅读:Salman Khan的'Bajrangi Bhaijaan',SS Rajamouli'Baahubali' - 独特的联系

“他最近资助的2,000次心脏运营所做的所有工作都是通过他的人的基础,使他恰恰为Pawan / Bajrangi的主要作用。据他说,萨尔曼透露,萨尔曼给了一个现实的触感。“

与此同时,老将作家对他的下一个印地语郊游感到兴奋。

这将是关于Baghmati的爱情故事与转世角度。我计划将其作为一个双语在印地语和泰卢固中,有一个受欢迎的南星。如果双语的想法是不可行的,我将在印地语中制作它并在全国发布它,“普拉萨德说,他忙着包裹着他尚无列出即将到来的泰卢古局的泰卢州的目录。

“这将是我的第一次尝试在惊悚片。这是基于一些关于心理障碍的研究。有趣的是,这部电影中的主角是一个女同性恋者,我很想知道我们的观众如何对其作出反应,“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