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赞美'Ahalya',称之为辉煌

时间:2021-06-18 16:46:02来源:

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喜欢“Kahaani”导演Sujoy Ghosh的短片“Ahalya”,主演Soumitra Chatterjee和Radhika Apte。

“AHALYA”,在加尔各答的14分钟 - 九次第二次惊悚片,是基于同名印度神话的角色的故事。

amitabh bachchan推文:

T 1939 - https://t.co/vf3x5odtmw ...短片的魔力..Sujoy Ghosh ..辉煌!!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5年7月23日

一个兴高的纪念写道:

耶!爱你先生:))RT @SRBACHCHAN:T 1939 - https://t.co/zspt4gpjvm ...短片的魔力..Sujoy Ghosh ..辉煌!!“

- 2015年7月23日的Sujoy Ghosh(@sujoy_g)

Ghosh在“Aladin”中与Bachchan合作。他们再次与“Kahaani”合作,但只是一首歌“ekla chalo r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