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nye West希望在建筑摘要中进行功能

时间:2021-06-18 15:46:02来源:

Rapper Kanye West和Wife Kim Kardashian据说想炫耀他们的2000万美元隐藏的山丘,加州大厦在建筑摘要中。

在12月期待他们的第二个孩子的这对夫妇似乎绝望地展示了众所周知的室内设计杂志的豪宅,在最近改造它后,报告雷达在线报告。

“Kanye希望展示隐藏的山丘豪宅,现在他们已经完成了装修。Kanye认为自己是为了室内设计和时尚而有目光,并希望展示他认为他最大的工作,豪宅的内容。

“凯德认为房子会影响一代年轻,臀部,与家庭的城​​市夫妇将想要装饰他们的住宅,”一个来源说。

卡戴珊,34岁,也显然想炫耀她的超顶衣橱,以及带着奢侈的汽车的车库。

“Kanye希望它能够在建筑摘要中得到特色,这是相当于在声望方面的流行语。”

Duo购买了房子,设有两个游泳池,葡萄园,八间卧室和10间浴室,在过去的8月后,厌倦了等待在他们的Bel空中房屋上的广泛装修完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