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ishwarya Rai Bachchan,女儿Aaradhya不适

时间:2021-06-18 17:46:01来源:

从天使Aaradhya Bachchan出生的时间以来,焦点拒绝从她那里转变。随着Aishwarya Rai Bachchan现在在电影中卷土重来,Little Aaradhya不得不花时间远离木乃伊亲爱的。

[相关帖子]

虽然多任务对Aishwarya rai bachchan没有新的东西,但是,这次,管理(阅读'杂耍')她在她即将到来的电影“Jazbaa”和她的家庭生活中的拍摄之间的时间(参加了Hubby Abhishek Bachchan的团队Pro-Kabaddi联赛比赛似乎已经对她的健康造成了损失。这不仅仅是灰烬,也是不适的,而且她的女儿Aaradhya Bachchan显然堕落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