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意外总理:Manmohan Singh'电影在早产的制作与脱落:Sunil Bohra.

时间:2021-06-18 17:46:00来源:

制作人Sunil Bohra,他计划改编Sanjaya Baru的书“意外总理:Manmohan Singh的制作和脱落表示,它需要至少六个月的电影脚本。

Bohra正在制作“Sahae”和“Saheb Biwi Aur Gangster”,“Shaitan”和“Saheb Biwi Aur Gangster”等电影,正在计划拍摄谈判前总理Manmohan Singh的书籍。

“现在拍摄处于一个非常过早的状态,我们将至少六个月才能创建一个剧本,之后会有更多的清晰度。首先,我们需要锁定脚本,然后遵循其他东西,“Bohra告诉IANS。

[相关帖子]

“我刚刚买了这本书,现在我们正在形成一个创建剧本的作家团队的过程中。在书中有什么,我们将遵循,而不是添加或删除任何内容。这不是政治议程,它只是我们正在制作我们认为我们应该制作的书籍,“他补充道。

“意外总理:Manmohan Singh的制作和露天制作是印度政策分析师Sanjaya Baru的2014年Memoir,他是2004年5月至2008年8月的Manmohan Singh的媒体顾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