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巴基斯坦Qawwal计划印度访问'Bajrangi Bhahjaan'歌'Bhar do Jholi'行

时间:2021-06-18 18:46:02来源:

巴基斯坦Qawwal Amjad Sabri决定在未经他许可的情况下在Salman Khan Starrer“Bajrangi Bhaijan”中包含他父亲的Qawwali。

萨布里说,他的父亲,晚期Ghulam Farid Sabri的着名Qawwali“Bhar do Jholi”于未经他同意的情况下纳入“Bajrangi Bhaijan”,报道了Geo TV。

音乐家表示,他提交了一个寻求印度签证的申请,很快就会访问该国才能启动法律诉讼。

[相关帖子]

SABRI还向电影制片人萨尔曼汗电影和罗克列venkatesh提供了法律通知。

在第一个周末本身收集了超过100亿卢比,这部电影在7月17日发布的电影继续成功运行。

在电影中,“Bhar do Joli”Qawwali由Adnan Sami唱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