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raddha Kapoor希望与她的人声给Shankar-ehsaan-loy留下深刻印象

时间:2021-06-18 17:46:02来源:

Sactress Shraddha Kapoor在像“Galliyan”和最近的“Bezubaan Phir Se”这样的歌曲中的舒缓声音,现在她希望在“摇滚2”中的歌唱技巧,她希望得到才华横溢的音乐三人组织和歌唱技巧。

“我只是喜欢唱歌,我不是专业培训。但我只是喜欢唱歌。我希望在这些课程中,我的歌曲进一步改善了,正在进行语音调制课程的Shraddha,以微调她的电影的声音,在Hello杂志主演她的封面推出时表示。

[相关帖子]

“我会用Shankar-ehsaan-loy录制,我希望在录音时,他们只是微笑着我的声音训练。我只是希望他们对自己的声音感到满意。“

Shraddha将在电影中对面搭配在演员 - 歌手 - 电影制片人Farhan Akhtar。

关于她与他一起工作和唱歌的经历:“这是一个很好的经验。这是我第一次和他一起排练。我非常兴奋地与法汉Akhtar一起工作,最后我有机会与他合作。期待着与他一起录制。“

读:Shraddha Kapoor开始了“2”的“岩石”的语音调制训练

虽然Shraddha从“EK Villian”和“Bezubaan Phir Se”的“Galliyan”与“ABCD 2”与受众联系起来,但他们并不是考虑首先发布的歌曲的男性版本,后来成为图表的歌曲。和Shraddha的版本被释放到促销的后期阶段。因此,“摇滚2”,她肯定会寻找她的版本,是一个独家,最好是与法岸的二重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