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李英爱50岁近照被赞冻龄,10岁龙凤胎罕见曝光:女儿长得像妈妈

时间:2021-06-18 18:17:03来源:新长春国贸

李英爱2003年更因主演夯剧《大长今》而走红,三年后她的再攀事业高峰,凭借电影《亲切的金子》里的精彩表演,拿下青龙奖及西班牙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被称为韩国国宝级演员。2009年李英爱嫁给美籍韩裔富商郑豪泳后,逐渐淡出演艺圈。

结婚两年后,李英爱生下一对龙凤胎,如今一双儿女已经10岁了。近日,一组李英爱的亲子照曝光。照片中,李英爱跟孩子们都穿着纯白服装,儿子长大好多,个子已长到妈妈的肩膀,个性看起来还是相当淘气,女儿则是留了中分黑长发,无论脸型还是眉眼神韵,都很像妈妈李英爱,而50岁的李英爱无论身材还是脸蛋都保持得相当好,状态几乎可说是冻结了时空,根本很难看出第一美人已经50岁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