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Xena:战士公主'重新启动作品

时间:2021-06-18 19:46:02来源:

重启1995年“赫拉克勒斯”分拆,“Xena:战士公主“,正在进行电缆网络NBC。

生产商NBC和NBCuniversal International目前正在寻找董事会重新启动的作家,其中好莱坞记者表示,从原始的执行制片人罗比特和山姆Raimi的蜂鸣声。

制造商正在准备重启心爱的Lucy Incless Adventure Drama。戏剧处于极度早期的发展阶段。

Tapert和Raimi也参与了该项目,被认为是“现代重启”。

虽然,虽然消息人士所说,如果有的话,那么,如果有的话原始的明星律师会有什么,虽然有人说,但消息人士都希望原始明星在幕后和幕后拥有一个角色。

戏剧是2016年的眼睛。知道是否是一个有限的13集,它是一个类似于Fox的恢复“24”或更标准的全赛季令。

1995年9月至2001年6月的六个赛季的原始系列在2001年6月开始,在生产者实现了Xena(律)的角色是如何欢迎的“赫拉克勒斯”之后,最初是从“Hercules”的旋转,并选择在亚马逊周围建造的新系列。寻求救赎和她可信赖的伴侣加布里埃尔(Renee O'Connor)的战士。

戏剧是一个喜爱的最受欢迎和评分,并在其六个赛季中排名前五个混合计划。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