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ourtney Kardashian,Scott Disick首次删除后首次发现?

时间:2021-06-18 19:46:03来源:

据报道,自本月早些时候自分手自分手以来,据报道,现实电视Kourtne Kardashian和Scott Disick已经在一起。

这位36岁的“跟踪卡戴珊”明星访问了贝弗利山庄的酒店,以及他们的三个儿童,梅森,5和佩内洛普,3,报道了人们杂志。

“Kourtney和Scott采取了亲切的。他们大多专注于孩子们。斯科特看起来很高兴看到孩子们,“旁观者说。

在酒店访问之后,现实之星带来了佩斯克斯的贝弗利山丘之家。

[相关帖子]

“斯科特和Kourtney Chatted似乎没关系。Kourtney似乎正在努力,所以斯科特可以花很多时间与孩子们一起度过,“源泉补充道。

“他回到地球上,试图淘汰他的下一步。他想做负责任的事情。现在事情已经结算下来,他再次像成年人一样行事。

“他有很长的路要走,但他正在采取一些令人鼓舞的步骤,”一位内心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