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怪外人看不起,让中国帮日本处理核废水的任豪演戏了,满屏宝贝

时间:2021-06-18 20:16:06来源:九米妈咪

由许凯和周冬雨主演的古装言情仙侠剧《千古玦尘》开播了,本来是冲着许凯和周冬雨的CP去的,可不想看到第六集却看到了任豪。在这部剧中,他饰演“梧夕”一角!

提起任豪,可能很多人会觉得这个名字挺熟悉,却又想不起他做过什么吧?那就先帮大家回忆一下!

4月份,日本要将核污水排入大海的传闻闹得沸沸扬扬。就在4月14日这天,任豪发了一条微博,内容是让中国帮日本建造一个大的罩子,用这个罩子把被污染的地区封闭使其成为核废水处理厂。

不仅如此,任豪还讲了一番自以为是的道理,那就是“如果我们祖国愿意去帮他一把,全世界人就能知道什么是中国力量和中国制造的能力。”看到任豪这天真的发言,不仅中国网友笑了,连外国人都跟着笑了,甚至连日本人都忍不住也笑了!此事发生后,任豪虽然删除了原微博并道歉了,但他却是不情不愿的,这点他自己在微博上也有写过。

此事一经曝光后,任豪也迅速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之上,网上对他的讨伐声不断,许多网友纷纷留言称要将其封杀。有很多任豪的粉丝也表示自己受到牵连,会立刻脱粉。看着当时的状态,许多人都以为任豪的演艺事业就此终结了。

可谁能想到,任豪的演艺事业非但没有被终止,反而更加红火了呢!在他出演的《千古玦尘》中,他刚一出场,弹幕上就全都是“任豪宝贝”、“宝贝,我来啦”、“宝贝、我爱你”的话。再后来,只要是任豪出场,弹幕就都是夸他长得帅、演得好的话!

看到这里,不禁让人想起4月份事情刚发生时,粉丝们对任豪的声援,很多人都在替任豪说话,有的人称是外人不了解任豪,他是好意。还有的人说任豪就是太单纯了,他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保护我们共同的地球。再联想任豪当时不肯道歉的态度,这下就明白了,原来有粉丝撑腰呢,难怪那么理直气壮呢!

以前人家都说中国网友不长记性,抵制某品牌或者某件事就是一时间,过几天就忘了。通过任豪这事儿就能看出来,人家说得还真对。

再说说前两天闹得满城风雨的莫文蔚穿辱华品牌服装一事吧,当时网上的评论都恨不能把她即刻封杀了。可结果呢,人家莫文蔚时隔几日才出面回应此事。

表面上说是道歉,但实际上话里话外的意思就是她自己太忙了,以至于太疏忽,所以没注意看化妆师给她的服装,结果才闹了这么大一个乌龙。先是工作室出面解决,解决不了就甩锅给造型师,这就是对于这件事,莫文蔚的处理方式。

道歉完后,紧接着她的演唱会还是如期开了,虽然没坐满,但也确实是去了不少人。看着人家活蹦乱跳、无所谓的样子,再看看网上那些喊着封杀人家的网友,真心觉得这些网友很可怜。

还有想当初杨丞琳在节目中说出“抗日战争才八年啊”这样的话,当时也是引起了人们的反对,网友们也是气势汹汹要将人家赶出娱乐圈。可结果呢?2021年,《乘风破浪的姐姐2》中,看看人家的得票支持率吧!

哎!一言难尽啊!正所谓好了伤疤,忘了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