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alu Pikeum Nalla Irundha Ooru'来自Arulnithi的Rib-Tickling艺人:导演N.J.斯里克里希纳

时间:2021-06-19 09:46:04来源:

导演N.J.Sri Krishna表示,即将举行的泰米尔犯罪 - 喜剧“Naalu Pinkum Nalla Irundha Ooru”,它是它的主要演员Arulnithi在喜剧的第一次尝试,是一个来自这个词的肋骨录音者。

“受众将在全长的喜剧电影中享受观看Arulnithi。虽然我们在故事中有犯罪因素,但我们的电影主要是一个肋骨录音工。我认为Arul已经做了一个惊人的工作,“Sri Krishna告诉IANS。

这是关于生产者V.S.的建议。rajkumar认为导演接近了arulnithi。

“当我走近arulnithi时,我不确定他是否有兴趣做一个喜剧电影,因为他之前没有在这个类型中工作过。他听到剧本的那一刻,他同意这样做,“他说。

[相关帖子]

基于1938年电影的电影,这是一部位于1938电影“询问警察”,围绕一个村庄在多年没有发生犯罪的村庄。

“我正在使用Impermaker Shankar的一个产品'Anandhapurathu Veedu'。在处理这个项目的同时,我们前往Pollachi附近叫Kialpuram的村庄。他说,这个地方赢得了国家总统A.P.J Abdul Kalam的清洁奖。“

“它让我思考。如果有一个人如此干净的地方怎么办,没有谎言和欺骗。我想象一个有犯罪空间的地方,“他补充道。

这部电影,也是明星史史,巴格达蒂佩里姆和尼姆·尼姆斯·尼姆斯坦,是一群警察及其拯救工作的追求。

这部电影中的喜剧将是非常态度的,断言斯里克里希纳。

“与您通常在泰米尔电影院找到的内容不同,我们已经在电影中完成了所有幽默情况。你会发现这个人物是严肃的,但他们在屏幕上所做的事情将唤起观众的笑声,“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