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saan评论:始终存在的争论,什么可以

时间:2021-06-19 10:46:00来源:

据说灵魂在喀什解放出来;和'Masaan'('shamshaan的口语本地词')完美地捕捉了一个城镇的独特特征,这是几个世纪以来一直在摔跤的城镇。Neeraj Ghaywan非常令人信服地放心,强大的首次亮相功能让我们在电影中很少看到的地方:一个没有跛行或避风的地方,但它的美丽和丑陋在平等衡量标准中滋生。

“Masaan的varanasi不是你孤独的星球的旅游,绊倒的毛绒酒,来到它的悬而未决的'圣印度镇',这继续引诱身无分比的背包客和'戈拉'救世者寻求者。这是一个镇上居住的镇,这是一个矛盾的困难的森林的震惊:“熊猫”喂掉死者的谎言,艰难,艰苦的生活中的人和男孩们 - 谁堆积并烧死了身体,而年轻一一代则试图绊倒过去的种姓和阶级和性别和性别的年龄古老的卷积。

有没有逃脱?或者生命本身是永恒的陷阱吗?

我们遇到的人物举例说明了这款旧的和新的,古老,现代,以及技术如何带来灾难性的变化。无母亲的Devi Tathak(Richa Chadha)是在飞行模式下平衡的,无论是通过与一个男孩的联系,她被她吸引到的男孩,或者通过在“铁路Ki Naukri”的临时停留。她的父亲(Sanjay Mishra)在'Ghats'中经营一点亭子,是一个梵语的'Vidwaan',并明智地思考他的“Sangi-Saathis”,但是在Devi被丑闻中的Devi被宣传时,如何采取行动,并被贪婪的警察(Tiwari)威胁。

工程学生Deepak(Vicky Kaushal)也在寻找出他的DOM谱系的方式,也在初恋的阵痛中。漂亮的白人肖卢(Tripathi)喜欢印地语 - 乌尔都语诗歌,并结束与他说话的线条,即使他不知道他们的历史。你担心他们的车站的差异可以作为他们的狂欢浪漫的交易破坏者。'Ladki上层种姓Hai Dost,Jyaada Sentyaayie Mat':这条线,由Deepak的朋友完美的Banarasi'Leheja'交付,这一切都说。或者他们都会学会调整?

这部电影,播放Varun Grover的急剧观察的剧本,给了我们在这些Facebook和久的朋友介绍的时代爱和漫长的令人着迷的鸽子。Deepak和Shaalu在在线社交网络的帮助下聚集在一起;一名计算机教练中心连接了Devi和她的男朋友。他们永远不会见面,他们的球体也是如此。

在电影的核心,是始终存在的争论,什么可以。没有人能看到未来,但它在那里,在冲突的devi面前伸展,并努力打击心碎和损失的deepak。这使“Masaan”成为其所有潜在的对策,一部关于希望和救赎的电影,由剧本和歌词部门的精细写作强调:'Tu Kisi Rail Si Guzarti Hai,Main Kisi Pul Sa Thartharata Hoon'同时深刻的哲学,感性和精神。这部电影的一个APT隐喻:一条河流过它,也是一座桥梁,都带来了人们,把它们带走了。“Aadmi Aata Hai,Jaata Hai。Asser Nashwar Hai,Aatma Amar Hai“(身体死亡,但灵魂永远活着):这是深度内部的课程,再次它是vicky kaushal,这是一个人的男人所说的那个男人,谁是电影的找到。

几个小诡诈。Chadha渠道令人窒息的内部小城镇,思考非常好,但你希望她在她的角色中获得了更多的变化。她在一个与大型旅馆里有太棒的王后赛的瞬间爆发了闪闪发光的生命,是一个扎根于他的内部环境,陷入困境的“铁路员工”。Mishra走了太熟悉。有几个绘图的寓言,你可以从远处来看。

但这些不要从'Masaan'中的力量带走,这使得在生死攸关的持续循环之间的联系,以及移动远离和移动的痛苦。最后一次我看到最后一次仪式的心脏破坏'taandav' - “克里耶 - 克拉姆”在巴纳斯哈拉斯,是在拉贾什的哈瓦拉的“Pyre的孩子”中。Ghaywan与同理心一起捕捉它。

这部电影在印度电影院知道如何有效地完成工作时,这部电影也会产生许多衰落的影响。'Masaan'充满了一个地方和时间,诗歌和抒情的感觉,它捕捉了巴纳斯的精髓,不断变化,具有富丽和感觉。它还宣布宣布在其作家和导演中的新才能的到来:格罗弗的故事非常值得讲,加仑湾巧妙地告诉它。

投:Richa Chadha,Vicky Kaushal,Sanjay Mishra,Shweta Tripathi,Pankaj Tripathi,Bhagwaan Tiwari导演:Neeraj Ghaywa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