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gelina Jolie将关于柬埔寨的电影

时间:2021-06-19 11:46:02来源:

Hollywood Star Angelians Jolie Pitt将从柬埔寨作者和人权活动家Loung Ung的基于Netflix的Memoir推导电影,即在致命的高棉地区幸存下来。题为“首先,他们杀了父亲:柬埔寨的女儿记得“Jolie,40,将从她共同组合的脚本中直接和生产Netflix项目,报告多样。

柬埔寨总监和制作人Rithy Panh是奥斯卡奥斯卡外语电影“缺失的图片”,也是生产者之一。“我深受Loung的书的影响。它永远深化了我对孩子们经历战争的理解,并受到它的情感记忆的影响。它帮助我越来越靠近我儿子的家园的柬埔寨人民。“这是一个梦想成功,能够为屏幕调整这本书,而且我很荣幸能够与Loung和Filmmaker Rithy Panh一起工作,”Jolie说。

“在血液和蜂蜜的土地上,在她读过UNG的回忆录时,在十年前第一次见面。他们成为亲密的朋友,后来将剧本一起调整在一起。“安吉丽娜和我在2001年在柬埔寨遇到了,立即,我信任安吉丽娜的心脏。多年来,我们已成为亲密的朋友,对安吉丽娜作为一个女人,母亲,电影制作人和一个人道主义的钦佩只有成长。“非常荣幸地荣幸地将我的家人的故事委托给安吉丽娜,以适应电影,”诺格说。

当Khmer Rouge政权在1975年假设Khmer Rouge政权的权力时,作家已经5岁了,并开始了一个四年的恐怖和种族灭绝,其中近200万柬埔寨人死亡。她幸存下来,去写“首先,他们杀了我的父亲:柬埔寨的女儿记得,“这是在2000年第一次出版的。这部电影将于2016年底为流媒体服务的成员提供,并将提交给主要的国际节日。“Maleficent”星星的柬埔寨 - 出生的儿子,Maddox,也将参与生产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