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莫里根刚狼如何,Anand Suryavanshi成为朋友?

时间:2021-06-19 10:46:01来源:

演员Mouli Ganguly和Anand Suryavanshi被视为Radha和Anand在历史剧戏剧秀“Suryaputra Karn”,成为朋友,因为他们在12月15日分享他们的生日。

Duo在Srinagar拍摄以及他们的共同星大星近两个月。因为他们第一次互相合作,他们开始聊天并意识到他们分享生日,这一事实打破了它们之间的冰破裂。

在那之后,Anand和Mouli成为朋友的屏幕,经常看到与孩子艺术家Vishesh Bansal(Karn)和Uziar(Shon)一起获得乐趣。

[相关帖子]

“莫里和我分享同一个生日。我们首先在斯里诺加尔见面,当我们开始聊天时,我们意识到这一事实,它只是帮助打破了我们之间的冰。我们还谈到根据我们的生肖进行了类似的特质。从那时起,我们俩都变成了真正的好朋友。事实上,整个单位现在就像一个家庭,“Anand在一份声明中说。

该节目在索尼娱乐电视上播出,是基于Karna的生活,印度教史诗“Mahabharata”的神话特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