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小混合明星爱带谢jesy nelson的未婚夫杰克罗什

时间:2021-06-19 12:46:00来源:

小混合明星翡翠龙道,普雷西·爱德华兹和莱恩·安妮拼皮板说他们都喜欢他们的带谢耶稣尼尔森的未婚夫和音乐家杰克罗什。

纳尔逊,24岁和22岁的罗氏,是罗西顿队的牵头歌剧院,于7月19日订婚。

塞尔威尔说,她和其他女孩有点羡慕,因为罗氏是一个伟大的人报道了每日明星。“我觉得这样一个蠕动,因为我有时只是盯着他(杰克),”她说。

与Zayn Malik订婚的Edwards补充说,当他们在进行采访时,他们指的是他在乐队中的罗氏。

“我们都谈论杰克就像他是我们之一。当我们接受采访时,我就是说,“告诉他们他做到这一点的时候,”,“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