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HANUSH礼品金链给'MAARI'团队

时间:2021-06-19 11:46:03来源:

演员Dhanush的最新泰米尔郊游“Maari”已经成为睡眠者击中。为了庆祝成功,他对船员的主要成员有很多金链,包括电影导演巴拉吉Mohan和Co-Star Vijay Yesudas。

“Dhanush Gifted Gold Chains向Director Balaji Mohan,Actors Vijay Yesudas,Robo Shankar和Vinoth,其中少数人来自团队,”一个靠近Dhanush告诉IANS的来源。

[相关帖子]

这不是Dhanush第一次感谢他的团队。

他对他去年的Blockbuster“Vela Illa Pattathari”(VIP)的团队提供了Gold Chains。

在“Maari”中,Dhanush发出了一个流氓。虽然该电影于7月17日发布,但已向混合审查开放,据报道,在泰米尔纳德邦票房的开幕周末,它据报道,在其开放周末铸造了超过15亿卢比。

“Raanjhanaa”之星目前正忙着拍摄vip团队的尚未迷人的电影,还有另一个与电影制片人prabhu所罗门的项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