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错换人生案:如果许敏败诉,善良的妈妈们有话说

时间:2021-06-19 12:16:05来源:谢小米说说

错换人生案:如果许敏败诉,善良的妈妈们有话说

错换人生28年最大的受害人之一,许敏即将面临两场官司。一场是房产侵权纠纷案,一场是院方和杜新枝侵权纠纷案。目前看,尽管有两位知名律师的公益诉讼,有亿万网民的支持诉讼,也搜集到大量可靠可信的证据,但是,打官司无非就是或赢或输两种结果。

拿九江房产纠纷案来说,明明是许敏交的首付、按月还贷,但是因为房产在姚策名下,我们这些不懂法律的人们还是输赢难料。

对这个案子,最关心的还是那些善良、老实、本分的妈妈们。如果这个案子许敏败诉,那么,天下善良的妈妈们攒着劲了,有好多话要说。

如果许敏败诉,该如何教育孩子们好人有好报?好人有好报,好人一生平安,这些都是妈妈们平时教育孩子常用的警句。许敏28年如一日,抚养姚策、教育姚策、治疗姚策,为给姚策治病砸锅卖铁,为给姚策完婚卖了旧房,为给姚策保命债台高筑,只剩得老无定所、倾家荡产。如果败诉,许敏将一无所有,半生的努力全都化为泡影。

如果啃老诈捐能买车买包,该如何教育孩子们天道酬勤?20多年来,许敏夫妇省吃俭用,舍不得吃穿,姚师兵下班后还去当保安,假节日还去钓鱼,夫妇二人两年多都没有置办过新衣服,此次端午节去驻马店还是郭威给买的车票。而熊磊拿到赔偿、得到善款后,又是换手机又是买新车。妈妈们怎么教育孩子们天道酬勤呢?怎么和孩子们说“苍天不负勤俭人”呢?

如果诋毁索取老人都是对的,该如何教育孩子们自力自强?熊磊打着姚策有遗嘱的幌子,高喊不能白嫁,还无底线地诋毁、中伤、污蔑许妈姚爸。姚策结婚前不挣钱,婚后一家三口吃许敏的、喝许敏的、花许敏的,典型的啃老一族。这让妈妈们还怎么教育孩子们“人人都有一双手,不在家里吃闲饭”呢?

妈妈们说:如果善良付出得不到回报,丑陋恶行是不是将横行无忌,群魔乱舞?

妈妈们说:如果面对黑暗都不发声,那下一个受伤害的就是我们这些姐妹,还有我们的孩子、我们的亲人。

妈妈们说:我们发声不是为了许敏,而是为了我们自己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