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喜欢汤姆克鲁斯:西蒙佩格

时间:2021-06-19 13:46:02来源:

Actor Simon Pegg说他喜欢汤姆巡航,因为他发现他有趣。

这位35岁的演员,正在与即将到来的行动间谍惊悚片中巡航“使命:不可能的流氓国家“,他表示,他觉得与”顶枪“明星合作,看看”真正的人“,报道了e!在线的。

“我喜欢汤姆。我喜欢和他一起工作,因为他是一个非常有趣的人。你知道,我觉得真的很荣幸能看到真正的男人,你知道吗?

“有很多关于他的神话,很多关于那种围绕着他的神话的猜测,人们非常热衷于相信,”他说。

“热绒布”星表示游轮亲自“远远超过人类”,可以在作为名人和一个正常的男人之间切换。

[相关帖子]

“当你真的见到那个男人时,他是不同的。他更有人类。他很有趣。他有点脆弱,他是一个人,很高兴看到。但是当他想成为时,他也可以成为汤姆克鲁斯。

“我对他说,我说,'做汤姆巡航。并将他的太阳镜放在上面并微笑着。“有汤姆克鲁斯!”他知道它!这是一个辉煌的能力。他正在培养一件人的角色,这使他能够成为他是的电影明星,而是在它的核心是一个人类,“他说。

“使命:不可能的流氓国家“计划于7月31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