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omi Campbell Joins'美国恐怖故事:酒店'?

时间:2021-06-19 12:46:02来源:

据报道,Supermodel Naomi Campbell是加入“美国恐怖故事的最新明星:酒店”。

根据E的说法,坎贝尔(45岁)一直作为一名时尚编辑,作为一个潜在的受害者,因为她“为她的批评批评了”而成为潜在的受害者。在线的。

她将与Lady Gaga和Angela Bassett分享场景。

Lily Rabe,Sarah Paulson,Max Greenfield,Kathy Bates,Emma Roberts,Finn Wittrock,Matt Bomer,W​​es Bentley,Chloe Sevigny和Cheyenne Jackson位于Ryan Murphy的第五季的其他明星中,涉足Ryan Murphy的恐怖选集系列的第五季。

[相关帖子]

最近在Comic-Con中透露,即长期粉丝可以期望看到过去季节弹出的人物。

“美国恐怖故事:Hotel“将于10月在美国的FX上首映。

坎贝尔今年早些时候重复“帝国”,演奏哈克姆的女朋友Camilla Marks。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