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ndeepa Dhar的房子狩猎噩梦

时间:2021-06-19 14:46:00来源:

女演员Sandeepa Dhar,曾在电影中出现在“Isi Life Mein”和'Heropanti',在这里寻找一个噩梦,同时寻找一个家里的房子。

“在孟买找到一个完美的房子是一个噩梦。高端社会只是不希望演员成为他们社会的一部分。他们想和你点击图片,他们想要你的亲笔签名,但不会租你一所房子,“Sandeepa在一份声明中说。

女演员不是第一个面对这样一个问题的宝莱坞名人。

“这真的很有趣,因为人们不租房的借口。从'我们不租给单身女孩'到“我们不喜欢我们周围的媒体”到“哈米尔巴赫·迈德·贾亨”(我们的孩子会被宠坏)。这是奇怪的,“她说。

在职业生涯前面,桑普萨将在“7个小时”和“全球巴巴”中看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