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舞台和电影明星Theodore Bikel在91位死亡

时间:2021-06-19 13:46:03来源:

Theodore Bikel,Tony-and Oscar提名的演员和歌手,他的激情包括民间音乐和政治活动,在洛杉矶的UCLA医疗中心的自然原因周二上午表示,他的代理罗伯特马尔科姆说。他是91。

奥地利出生的比基尔被指出,他在苏格兰警察到俄罗斯潜艇船长,犹太人难民,荷兰海队长和前亨利·凯林格的前秘书。他唱了21种语言。

“没有人喜欢剧院,他的工会更好或更珍惜像奥奥这样的演员。他留下了一个不可磨灭的标志,即在一代成员国的一代成员,“演员的股权协会”,比基尔作为1973年至1982年的总统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他还出现在众多电视节目中,记录在磁带上的书籍,出现在歌剧制作中,并发布了20多个当代和民间音乐专辑。

他收到了1958年南方警长的奥斯卡提名,在“挑衅者”中,这是一个关于两个监狱逃亡者,一个黑色和一张白人的好评的戏剧。

次年,比基尔在百老汇时出演了百老汇.Georg von特拉普在原来的1959年生产“音乐的声音”。

但许多观众对他在舞台制作的“屋顶上的小提琴手”舞台制作中最适合他的写作。虽然他没有出现在原来的1964年百老汇版或1971架电影中,但他从1967年开始在舞台上播放Tevye超过2000次。他的最新电影是一个关于解释Yiddish作者和剧作家Sholem Aleichem的工作的纪录片,他在屋顶上写道“些子女的欺骗者。”

在他的电影作用中,他在奥斯卡提名的1966年冷战喜剧中扮演了脾气暴躁的苏联船长“俄罗斯人即将到来,俄罗斯人即将到来。”他在电视电影中播放了基辛格“最后的日子”。

一位多产艺术家,比基尔也在1959年帮助找到了纽波特民间节,这是几十年来绘制了数十万粉丝的罗德岛,并推出了许多着名音乐家的职业。他录得37张专辑,并与皮特出席和织布者唱歌。

当他在2005年收到好莱坞名人的胜地时,他将自己称为“可怜人的彼得乌斯蒂诺夫”为“穷人的彼得乌斯蒂诺夫”的比基尔。包括Martin Landau和Ed Asant在内的朋友是在仪式期间侧翼碧桂岛的同行事师之一。

“终于,奥诺得到了他的到期!”Asant说。

他在巴勒斯坦的大部分青年中度过了大部分青年,狠狠地致力于支持犹太人的原因,以及民主党和人权团体。他是美国犹太国会的六个领导人之一,而在华盛顿州苏联大使馆以外的1986年抗议,D.C。在那个政府对让犹太人离开这个国家的限制。

比基尔没有考虑他作为表演者的工作的赔率。事实上,他曾经说过他生命中的各种品种。

“专业,我可以数三个或四个单独的存在,”他说。

出生于1924年,在奥地利维也纳,比基尔随身携带他的家人去巴勒斯坦,他是一个少年。在那里生活在一个kibbutz的同时,他发现了他对戏剧的热爱。

“我经常站在一堆粪便上,靠在一个干草叉上,唱着我的声音顶部的希伯来语歌曲_歌曲颂扬了被刑事的手和工作的高贵,我做得不好,”他写道他的1994年的自传。

比基尔于1943年开始在特拉维夫的Habimah剧院演出,然后于1946年搬到伦敦,在皇家戏剧艺术学院学习。

在几年之内,他在伦敦生产的“一只德里德·欲望”中赢得了一系列作用,与Vivien Leigh,Mitch,Stanley Kowalski的朋友。这是欧洲和北美的比基尔和评价表演者之间的几个高调合作中的第一个。

他在1955年在“今晚在萨马斯汀”中展开了他的百老汇首演,并于1958年被提名为“绳子舞者”的托尼。

1959年,他创造了上尉的作用。冯特拉普在原来的百老汇生产“音乐的声音”,在玛丽马丁作为玛丽亚。它赢得了他的第二个托尼提名。

作为一个民间音乐家,比基尔在1956年在卡内基角展厅举行了他的音乐会首次亮相,并继续写作,表演和翻译在未来几十年中的音乐。

Bikel于1961年成为美国公民,在他的自传中说:“Theo:Theodore Bikel的自传,“他生命中的一个关键道德困境之一是在以色列宣布其区域时期的1948年是返回他的家园。

他选择留在伦敦。

“我的几个同时代人认为我作为一个角色缺陷所做的,如果不是彻头彻尾的遗弃行为,”他写道。“在我身上,仍然有一个小的,仍然是声音,询问我是否能够以自己的思想完全释放自己。”

比基尔于1993年9月13日,当时以色列总理yitzhak拉宾和巴勒斯坦解放组织主席Yasser Arafat与白宫草坪上的握手密封了历史和平协议。

比基尔还担任1968年芝加哥1968年民主党公约的代表,美国艺术全国议会委员会议员和美国联邦行动者和艺术家总统。

比基尔在妻子艾美吉斯堡幸存下来;儿子抢劫和丹尼比克尔;中间Zeev和Noamginsburg;和三个孙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