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onit roy在电视节目中落后于酒吧

时间:2021-06-19 14:46:00来源:

演员Ronit Roy,他们在“ITA Karo Na Mujhe Pyar”中播放Neil,将在电视节目中的酒吧后面看到。

虽然尼尔和拉格尼的动荡(Pallavi Kulkarni)的关系似乎很快就不会结束,但对他们的巨大打击将是尼尔登陆监狱,阅读了一份声明。

随着他宣布嫁给Devika(Kuki Growal)的意图,即将到来的节目序列将看到尼尔面对他的朋友RK(Anurag Sharma)。

[相关帖子]

这个论点将令人难看的转弯,这两个人将进入一个拳头战斗。跟随它,警方将终止拘留。

“ITNA Karo Na Mujhe Pyar”,索尼娱乐电视的冒空,涉及由孩子们重新调整的花园夫妇的关系挑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