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Ranveer Singh在YRF电影中工作?

时间:2021-06-19 17:46:00来源:

宝莱坞超级明星Shah Rukh Khan,将在raeps和dilwale中看到,作为专业前线的地段。报道是,汗王可能会看到与Bajiroao Ranveer Singh很快分享屏幕空间?

根据一些报道,YRF头和ACE总监Aditya Chopra在即将到来的电影中敏锐地施放两人。如果这是真的,我们将在屏幕上第一次看到同一帧中的SRK和Ranveer。

[相关帖子]

虽然没有得到证实,但如果事情驶向光滑,那么Aditya Chopra可能会使他的计划实现。

Ranveer Singh目前正忙于他即将到来的电影“Bajiroao Mastani”,它是由Sanjay Leela Bhansali的Helmed。他将看到他的女朋友Deepika Padukone对面,Priyanka Chopra也是电影的重要组成部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