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ichael B Jordan在'只是怜悯'

时间:2021-06-19 16:46:02来源:

“梦幻般的四个”Star Michael B Jordan已经签署了电影适应的明星“只是怜悯”。

这部电影基于书“只是怜悯:司法和救赎的故事“通过布莱恩史蒂文森,将被”短期12“的Destin Cretton指导,报道。

“我们有幸将布莱恩的回忆录带到世界上作为一个主要的电影,”Gabriel和Daniel Hammond,Groad Green Pictures Ceo和首席创意官员说。

这种适应将由广泛的绿色图片和吉尔网制作,以及也产生“PI寿命”和“盲侧”的伐木工人。

[相关帖子]

这部电影是基于史蒂文森的真实故事,这是一个创立了平等司法倡议的年轻律师,并采取了一个年轻人被判处臭名昭着的谋杀罪的表现案例,他坚持他没有承诺。

“布莱恩的故事比我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阅读的任何东西都更加努力。我很谦卑,很荣幸有机会把他的故事带到屏幕上。与迈克尔,吉尔,安德鲁和船上广泛的绿色队伍,我相信我们将要制作非常特别的东西,“Cretton说。

28岁的乔丹最为了解的是“信条”和“Fircevale Station”的薄膜中的明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