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希望Athiya在宝莱坞举行自己:Suniel Shetty.

时间:2021-06-19 15:46:02来源:

演员Suniel Shetty认为他在他的行为中赢得了尊重和维持了一个干净的形象,因为他的行为,并希望女儿萨尼亚遵循他的道路。

22岁的萨尼亚正在制作她的宝莱坞与Nikhil Advani的“英雄”对面的Newcomer Sooraj,Aditya Pancholi的儿子。

53岁的Suniel表示,她对她的事业做出职业生涯的决定感到满意,他说,他为Athiya的唯一建议是在该行业中进行自己。

[相关帖子]

“我不必告诉她任何事情。我很担心,因为萨尼亚总是在看着我。通过告诉他们,他们不学习,而是通过观看我们。

“在26年中,我不知道我所赚的东西,但有很多善意和祝福我得到了。我认为自己希望Athiya会这样做,“Suniel告诉PTI。

“Hera Pheri”的明星表示,萨尼亚对她的童年来说是对行为的热情。

“她确实在她的学校扮演。我很高兴她问我是否对她的加入电影感到满意。我说,'我在这个行业,它是一个美丽的行业。这是女孩最美丽和安全的地方。如果他们想对自己进行对,那么没有人可以麻烦他们,“”演员说。

当Suniel制作他的表演首次亮相时,没有人能够指导他,但现在萨尼亚正在进入行业,他和Superstar Salman Khan,他在那里帮助她。

“我不会后悔的时间。我很强大。我站在自己身上......倒下了。我做了违背了特技的死亡。我很高兴我在那里为我的孩子支持他们,“演员说。

“萨尼亚已经出去了,所以她对现实世界不太了解。我很高兴我们在那里保护,引导他们,看看他们不会最终为自己弄乱东西,“”边境“的明星说。

据他介绍,萨尼亚说她无法正常做她的工作,从来没有片刻。

“她非常努力,努力工作和热情。她唯一告诉我的是,'爸爸我今天做了这么多,但我不开心......尼克希尔先生说没关系,但我不喜欢它'。“

“那么她会在夜里留言或致电尼克尔,说我对我的场景的方式不满意。所以他常常在早上要求她做一个进一步的场景。这些是她告诉我的唯一事情。她从来没有说过,“我累了”,“他说。

Suniel告诉Athiya从生产者的角度看一部电影。

“我告诉她从制作人的角度看看这部电影,因为他陷入了艰苦的钱......他受到了最糟糕的,如果他在箱子办公室输掉了,那么他就会失去所有人。确保你准时到达。

“我告诉她了解并阅读脚本..你对脚本的说法越多,今天就越好。她喜欢和对她的工作充满热情,“他补充道。

“英雄”由Salman Khan电影和亚哈加加合金,是一个相同名称的电影制片人的1983部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