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mran Abbas是Farooque Sheikh的'Reinalnnation':Muzaffar Ali.

时间:2021-06-19 15:46:02来源:

Muzaffar Ali,其即将到来的电影“Jaanisar”具有Newcomers Imran Abbas和Pernia Qureshi,说是选中主角的原因之一是,因为他似乎是演员法罗查酋长的转世。

“故事是关于国王和礼貌。我发现了她(Pernia)面孔的所需方面以及他的(伊姆兰)的脸。那种应该在这样一个人身上的敏感性,伊姆兰有那么多。一个漂亮的脆弱的脸。对我来说,他是Farooque Sheikh的转世。我想不到这个角色的任何其他演员,“Ali在电影的音乐发射时说。

[相关帖子]

Farooque Sheikh在与受众相关的基于关系的电影中,他以简单和低调的表演所知。

在以前的采访中,阿里曾说过“伊姆兰”那个“没有男孩在印度或巴基斯坦那样好看”。

伊姆兰进入了巴基斯坦众多序列的观众的心。当那些序列开始时,印度频道上的电视节目,印度人也熟悉了他在基于关系的序列中的简单写照。因此,他被电影制作人注意到了,最终在Vikram Bhatt的“生物”对面的Bipasha Basu中首次亮相。

这部电影,在1857年叛乱后设定了二十年,也标志着时装设计师Pernia的首次亮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