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恭喜!前中国女排队长惠若琪顺利产女,又一奥运冠军当妈妈了

时间:2021-06-19 20:16:20来源:老五台球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据惠若琪经纪人消息,惠若琪已经顺利生娃,产有一女。惠若琪在社交平台表示:“这几天终于拿到手机了(趁着我妈没看见哈哈),和大家汇报一下我们的世界多了一个她,老杨说响应了郎导的号召,早生贵子,多生女儿,哈哈明天过节的男同胞又多了一个”我们也是再次恭喜惠若琪!

惠若琪是中国女排球员、前队长,帮助中国女排拿到多个世界大赛冠军,也曾跟随球队一起拿到了里约奥运会的冠军,不过因为心脏问题,惠若琪早早选择了退役,开启人生的下半场。

虽然已经离开了球场,但惠若琪没有离开排球,她在场下也收获了一段让人羡慕的爱情,2018年3月20日,惠若琪首次公开恋情,并且表示对方是一个身高186.5的优秀男士,2018年4月30日,惠若琪与男友杨臻博举行婚礼。

今年2月25日,惠若琪在社交平台晒出4张怀孕照片,宣布怀孕喜讯,当时惠若琪可爱的表示:“我!元气少女升级啦!不知道给小家伙儿准备的191的小楼宽敞不?一周就要告别奔三的队伍,嗯,但是依然要元气满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虽然怀孕了,但惠若琪一直没有离开大家的视线,在怀孕9个月的时候,惠若琪还开办了“191惠生活馆”,如今惠若琪终于诞下一女,球迷们也终于放心了,我们也恭喜惠若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