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威海端午旅游入围携程、驴妈妈两大OTA榜单

时间:2021-06-19 18:16:57来源:威海晚报

SUMMER

日前,驴妈妈旅游网《2021端午小长假出游总结报告》和携程网《2021端午假期旅行大数据报告》出炉,威海入选国内长线游最热门十大目的地榜单,成为小而美住宿产品预订量增幅最高的黑马城市之一。

自今年“五一”威海千里山海自驾旅游公路启动以来,该路吸引来自省内周边、京津冀、长三角等地区数十万自驾游爱好者驾游千里山海,开启“蓝色热恋·激情威海”的夏日狂欢之旅,更吸引一批百万级以上粉丝量的旅游短视频博主、网络大v实地打卡,四次登上央视《新闻联播》《晚间新闻》《中国新闻》等权威栏目,成为全国自驾旅游市场的“现象级”事件,有效提升了威海作为国内长线旅游目的地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沿线景区景点、宾馆酒店、房车营地、特色民宿等带来更多消费红利,成为拉动全市文旅市场消费升级的新引擎。

监制:徐连涛

统筹:曲唐

编辑:单继瑶

审读:张薷心

撰稿:黎晓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