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惠若琪产女,网友直言又一个长腿美女诞生,有人急着为宝贝取名字

时间:2021-06-19 20:16:05来源:投影时代科技

就在今天前,中国女排队长惠若琪给大家带来了一则好消息,她宣布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女儿。消息一出,网友们也沸腾了,大家纷纷留言送上祝福,也有很多球迷万分期待的说,这个小宝贝未来一定是一个大长腿美女,按照她妈妈的良好基因,不仅长得漂亮,而且很有可能拥有着极强的运动天赋,成为新一代的中国女排新生力量。

在惠若琪发布的两张照片里,一张是一家三口的合影,另外一张是由三只手组成的心形图案,画面非常的温馨。虽然看得出来,惠若琪在产房里面容稍显憔悴,但是脸上也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她的博士老公也在照片中出现,眼神里流露出对爱人的关切。

惠若琪的老公叫杨臻博,是药剂学的专家,毕业于北京大学是一名博士。他们当初二人的结合引来了很多球迷的热议,有人说虽然从面容看挺有夫妻相,但是男方身高只有1米8刚刚出头,比1米92的惠若琪矮了一大截,似乎身高上不是特别的合适。

不过惠若琪看中了丈夫的才华,其中如愿的走入婚姻殿堂,如今也拥有了他们的可爱的小宝贝,确实值得祝福。

当惠若琪生下女宝宝的消息传出来之后,也有一些球迷在网络上公开给惠若琪的女儿征集姓名。目前投票最多的名字叫做杨排惠,听着还挺有意思的。

甚至也有球迷开始讨论着惠若琪的宝贝未来能否走上排球职业之路,我个人觉得这个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毕竟惠若琪良好的基因摆在这,而且他们家的条件非常出色,培养孩子打职业联赛难度不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