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写给西安燕子月嫂公司育儿嫂贾蝴蝶的一封感谢信

时间:2021-06-19 18:17:27来源:燕子月嫂1999

亲爱的西安燕子月嫂公司领导:

这是一封送给先燕子月嫂公司的感谢信,感谢贵公司给我家安排的育儿嫂贾蝴蝶大姐,我从贾姐身上体会到了贵公司人员服务的周到细致规范以及爱心。

贾蝴蝶大姐于我家孩子一岁一个月时候来到家里,贾姐刚到家,真诚的笑容,和气的面容,胖胖的身材,四十岁出头,一看就是位沉稳精干且活泼开朗的大姐。详细了解了宝宝的情况以及注意事项后,西安燕子月嫂的贾姐主动打扫卫生,做饭,刚进门不久就给我和家人留下了很好的第一印象。

她工作起来认真负责,脾气好,有爱心,她对宝宝的关心有的时候让我这个做妈的都自愧不如。我家宝宝脾气比较大,比较容易哭闹,西安燕子月嫂的贾姐用极大的耐心和爱心安抚宝宝的情绪。贾姐对于宝宝的衣食住行都考虑得很周到,每天辅食营养搭配合理,宝宝食量掌握适中,喝奶、吃饭、游玩和休息时间调整得非常规律。我平时上班比较忙,贾姐白天除了照顾宝宝起居,晚上也帮忙陪着宝宝一起睡,宝宝睡了,贾姐还要洗衣服收拾屋子,宝宝半夜醒了,贾姐也要陪着宝宝一起醒。四个月前宝宝正在蹒跚学步,四个月后的现在,宝宝步伐稳健自由玩耍,在这四个月时间里,贾姐从没让宝宝受过一点点伤。

最值得一提的是:贾姐对于宝宝的健康情况观察非常仔细,宝宝有任何异常情况,西安燕子月嫂的贾姐都会第一时间拍照给我或者电话告知我,我和贾姐一起分析原因,及早干预治疗,宝宝很快就康复了,这一方面着实让我这个职场妈妈省心了太多。

西安燕子月嫂贾蝴蝶与宝宝

除此之外:贾姐还承担了很多工作职责外的工作,比如帮忙清洗8岁的大宝的衣服鞋子,帮忙买菜,取快递;做一家人的饭菜,变着花样给大宝做各种美食,四个月下来,二宝和大宝都非常喜欢贾姐,西安燕子月嫂的贾姐就是家里的一个亲人一样的存在。我们非常有幸能够遇到这么亲切的西安燕子月嫂的育儿嫂。我代表我健康可爱的一对子女,向贾姐表示最诚挚的最深深的感谢,感谢贾姐这四个月来的悉心照顾,希望她以后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在以后的育儿护理工作中走的更远!

同时也对西安燕子月嫂公司正规的运营模式表示赞赏。祝贵公司越办越好!

客户:邢女士

日期:2021年6月18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