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saan'关于印度的过渡,而不是兜售贫困:Neeraj Ghaywan.

时间:2021-06-19 19:46:01来源:

在现代Varanasi,Neeraj Ghaywan的董事会首次亮相“Masaan”,陶瓷批评者们,使与圣地印度城市相关的陈词滥调。Ghaywan维护了星期五发布的电影,是关于印度的过渡,并没有作为Twitter Trolls表达的贫困。

Masaan评论:Richa Chadha在一些时刻突破了

“我实际上已经得到了(对兜售贫困的批评)已经。有很多Twitter Trolls叫'哦!他只是另一位电影制造商兜售贫困和兑现它',“Ghaywan告诉Ians在这里接受采访。

“但是当你看电影时相信我,你知道这是我们(我和我的作家Varun Grever)的事情也同样讨厌它。这部电影与人物及其间间故事有关。它与社会政治偏见无关,“Ghaywan澄清了关于”Masaan“的批评。

这部电影是罗莎查多德,三边米什拉,什叶塔····特普吉和薇薇卡·卡塞尔,在第68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中获得了两奖。它加剧了未来的未来奖和国际电影评论家联合会(FIPRESCI)奖,颁发着名的节日。在5月份筛选后,它还获得了5分钟的站立卵形。

[相关帖子]

这部电影的故事围绕着江河围绕的四个生命:一个低种姓的男孩坠入爱河,一个女儿骑在一个悲剧中结束的性遭遇,一个倒霉的父亲,渐渐的父亲,令人沮丧的孩子对于一个家庭,很长时间逃避一个小镇的道德结构。

通过“Masaan”,Ghaywan想要恢复在宝莱坞Oldies看到的小镇浪漫的“纯真”,如“Nadiya Ke Paar”。

他还提出了一个有意识地决定在“不同的光线”中显示小城市,并叙述瓦拉纳西如何发展而不是“兴趣”沿北方邦的甘达沿岸的着名古城。

他说,你不会看到Dashashwamedh Ghat的“Aarti”,他说的裸体萨赫斯和其他例子是瓦拉纳西的同义词。

“我们不想展示那部分。人物和故事更重要,所以我们想远离那个。这是脚本的故意选择。

“我们没有显示循环人力车。我们正在展示e-rickshaws,迷你的出租车和青春谈论野心......虽然他们来自下层阶级,他们在Facebook上闲逛。他们正在谈论进化论等......,“Ghaywan据说他的观点。

]“我们展示了印度如何处于过渡阶段。”

像javed akhtar和shabana azmi这样的宝莱坞名人赞扬了激发挑衅的电影,并称之为美丽,伟大和一个优秀的电影。

在全球范围内,它已收到法国女演员Marion Cotillard等人物的赞扬,他将在她自己促进其上个月的释放。

为什么印度脱击电影引起了如此巨大的兴趣?

Ghaywan表示这是因为这部电影已经描绘了“真正的印度情感”诚实。

“我接受了对每个人都被所有人所爱的人,而不仅仅是年轻人的赞誉。我在谈论每个年龄段。这是因为根级的基本情绪是一样的。法国的父亲和女儿在文化上和社会上与我们非常不同,但父亲关心女儿的方式保持不变,“他分享了。

“我们一直很诚实。一般来说,节日电影显示了柔和的反应......非常欧洲的情感敏感性,但我们正试图展示真正的印度情绪,“电影制作人吵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