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Bajrangi Bhaijaan'重申,这部电影的真正英雄是“故事”

时间:2021-06-19 18:46:00来源:

我不记得这叫电话,单词的单词,但是孟买一个可兴奋的朋友的想法是这样的:“请不要告诉我Bajrangi Bhaijaan有一个故事。拜托,请说不。“

我花了一个分裂的第二个,得到朋友真的说:“这是萨尔曼汗电影!我不希望这个故事来妨碍萨尔曼电影!我想做的就是去孟买的一个屏幕剧院,看着粉丝看电影!体验欢呼和拍手和吹口哨!因为那个对我来说,是真正的萨尔曼电影!“

我忍不住笑了,但然后我迅速兴起。评论在说。关于超级巨星,长期以来一直抛弃的所有借口到剧情。关于电影行业的功能,尤其是皇家汗的三角洲,几乎决定了宝莱坞大男孩俱乐部的俱乐部。Shah Rukh的董事确实尝试给他一些故事,即使他大多数最终都在玩自己。Aamir在玩角色刺伤,并偶尔设法,这样做。但萨尔曼和他的团队没有这样的担忧。无论是从南印度大片借来的情节都被视为无关紧要。他的粉丝出现了,只要他出现了janging那个绿松石手镯,将他的臀部和腰部摆动,beff二头肌。为什么要打扰其他讨厌的东西?

削减他的最新状态,实际上有一个故事。那些自同样的粉丝以及观看萨尔曼电影观看他的粉丝看萨尔曼的人怎么办?在看电影后,另一天的另一个来电者表示怀疑和失望。“Kya Ho Gaya Hai Salman Ko? Pit Ke Aata Hai,Peetke Nahin(萨尔曼发生了什么事?他甚至没有弄脏坏人;他得到了抨击)“。这是Khan对话的那种粉丝应该像这个令人报价的那样运行:“Dimaag Mein Nahin(心灵理解Salman,而不是心灵)的Dimaag嘿嘿嘿嘿这就是Bhaijaan自豪地传教的是,在人类中,将这些不便的事实掩盖了动物和人类的死亡,而且是不同的法庭案件。

在Bajrangi Bhaijaan,Salman扮演一个“好”的人,其实很好,他无法撒谎或分散。我们都知道这是怎么出局的。坏男孩很好,最多一点。但我们只带回好人回家。

这是电影的前提是一个巨大的延伸:我们的英雄,一个简单,甚至很慢(他很多课程多次)他揭开了与她的家人一起重新团结了一下,这在边境中生活。我会揭示一个扰流板,因为当你读到这一点时,整个世界和阿姨都会看到这部电影:我们的汉语崇拜Bajrangi,Aka Pawan(是的,对Pawan-Putra Monkey上帝的参考是如此你的脸上是不可发散的)桶,横跨散落的铁丝网,围绕印度和巴基斯坦的巡逻围栏,除了他不可用的善良,武装不足,一切都变得精美和浑身。

这部电影已经完成了,在周末,预计会做什么:进入100亿卢比的乐队。从所有迹象中,它都是一个巨大的磅塞,并打破现有的记录。那么刚刚发生了什么?

包含一个情节是否实际上有助于明星?是否让观众放心,不一定是硬粉丝,完全有可能与故事围绕着恒星,这不是要害怕的事情?他的粉丝是,那些把他们“Bhahjaan”的人在内心中,因为他(和他的董事)感受到了一个故事的需要?

而且最重要的是,它发出了一般信息,其收件人可以令人震惊,令人震惊,成为Salman Khan和Co自己,如果你给你的观众更多,你的电影将像电影一样对待,而不是一个空的船只?

故事允许字符。细节。细微差别。统治的情况。但更多的是,他们履行了一部电影的真正功能,即讲故事。摆龙门阵。向我们展示一个时间。故事可能是任何一种:来自La-La-Land的东西,或者从现实,或两者的混合,但它所做的就是给我们一个我们以前没有见过的世界;刻板印象可以新近地恢复,并且添加到我们自己的东西。

一个很好的故事,来自某个地方,出处,几乎总是忘记讲话。这使得一个很好的薄膜,坐落在迪斯和Dimaag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