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pil Sharma,'kapil's Counds on Us Canada Tour队

时间:2021-06-19 18:46:01来源:

遭受浮盘伤害的喜剧演员Kapil Sharma,已经留下了美国加拿大巡回赛以及他的团队的“喜剧之夜与Kapil”的演讲。

KAPIL,曾在周二(7月21日)发布的展示截止秀的简短休息时间:

De Us-Canada Tour现在开始!疯狂的休息落在下一班航班中..祝我们运气;)pic.twitter.com/ztwb9iayyh

- Kapil(@ Kapilsharmak9)2015年7月20日

Kiku Sharda推文:

法兰克福......向我们的目的地慢慢移动pic.twitter.com/msz41tp3oq

- kiku sharda(@kikusharda)2015年7月21日

靠近Kapil的来源告诉IANS,他是“更好”,预计将从“7月底或8月初”之旅回来。

这不是第一次与他的团队一起向国外旅行的首次。Kapil早些时候前往迪拜拍摄一个特别系列的喜剧演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