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喜剧对我来说自然:Allari Naresh.

时间:2021-06-17 11:34:54来源:

被认为是泰卢古镇电影领域最好的喜剧演员之一的演员Allari Naresh表示,喜剧对他来说非常自然地对他来说,他不必努力制定它的工作。

“喜剧自然地对我来说。当我做喜剧时,我很放松。Naresh告诉IANS,我觉得我甚至不得不努力制作笑话工作。“

“我习惯于做喜剧,即使我被要求执行严肃的场景,我也试着诱导一些喜剧。这次尝试已经回复了几次,“他说。

在成功的Telugu Comedies中出演了“Bendu Apparao RMP”,“Seepa Sastry”和“Bommana Brothers Chandana Sisters”,Naresh确保了他即将发布的“詹姆斯邦德”将有不同的提供。

“这部电影也很高兴像我的大部分发布一样高。通常,我与一名明星喜剧演员合作唤起笑声,但在“詹姆斯邦德”中我与萨希队合作,扮演女主角。我相信受众将享受我们的组合,“他说。

Sakshi Chaudhary在周五在电影中发布了电影的热爱兴趣。

Naresh说:谈论他在电影中的角色说:“我演奏了一个名为Nani的软件工程师。撒布什·撒布金,扮演妻子,将被视为秘密间谍詹姆斯邦德“。

Naresh澄清了这部电影不会是英国人物詹姆斯邦德的愚蠢。

“我在一些欺骗中出演了。所有电影都不能欺骗,因为那么你的工作会得到重复,“Naresh说,他很快就会在另一个Telugu Comedy”Mama Manchu Alludu Kanchu“中看到了Veteran演员Manchu Mohan Babu。

他没有厌倦喜剧吗?

“我做喜剧电影,因为这是我的期望。我说,我几次尝试在其他类型中做电影并不喜欢我的青睐,“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