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imon Cowell捍卫Cheryl Fernandez-Versini减肥

时间:2021-06-17 10:36:03来源:

“X因素”法官西蒙考克捍卫他的法官Cheryl Fernandez-Versini的批评减肥。

这位55岁的音乐和电视制片人表示,当他们在曼彻斯特踢出试镜时,他在曼彻斯特踢掉的第一件事时他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吃了汉堡,报道了数字间谍。

“当我和她一起去曼彻斯特时,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吃。出于某种原因,我们想要一个懦弱而不是麦当劳。我们最终找不到一个,但我们发现了另一家汉堡店,她和我一样,“他说。

[相关帖子]

凯尔还说他知道谢丽尔,32岁,不是有人试图看起来稀薄,并赞赏她采取了所有批评或担忧的方式。

“这不是一个试图让自己薄的人。我想她确实拿起了一个虫子。而且我认为她接近的方式以一种非常开放的方式解决了她的体重 - 通过说她很瘦,并试图投入体重 - 很棒。我不认为她两年前会这样做,“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