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印度美国医生Siddhartha Mukherjee的癌症纪录片得到艾美奖

时间:2021-06-19 19:46:03来源:

普利策赢得印度美国医生Siddhartha Mukherjee已被提名为癌症纪录片系列的艾美奖奖。

基于六小时的计划,并标题为Mukherjee的普利策奖获奖2010年癌症“癌症:他的出版商Penguin Orand House表示,Allmaladies的皇帝“是纪录片或非小说系列奖项的五名被提名人中。

美国电视频道PBS的癌症系列是由艾美奖获奖的电影制片人和作家Barakgoodman,由Ken Burns制作的高级奖项,他赢得了多个Emmys。

这部电影描绘了疾病的历史和展开科学奥秘,通过亲密的个人账户说明,并赋予外行人的理解和担心这种曾经是一个无法疑虑的疾病。除了插图和计算机图形,它包含档案电影和与专家的访谈。

曾曾撰写撰写“医学法律”的Mukherjee是目前助理大学医学助理教授,在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医疗中心的一名员工癌症医师。

纽约的肿瘤学家和罗得岛学者毕业于斯坦福大学,牛津大学,哈佛大学医学院。

与此同时,纪录片或非小型系列类别的第67次艾美奖奖的其他被提名者是“美国人”(PBS),“Jinx:生活“(HBO),”罗伯特·杜尔斯特的死亡“(HBO); “罗斯弗斯:一个贴心的历史“(PBS)和”六十年代“(CN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