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古巨基大曝育儿细节,称1岁儿子有梦游症,熬夜照顾孩子很疲惫

时间:2021-06-20 08:16:13来源:史海星史

近日,许久没有公开露面的古巨基终于开工了,受邀参加了某访谈节目。有了儿子之后,他整个人的气质都发生了变化,看起来发福了不少,而且皮肤也比之前松弛了很多。在节目中,古巨基谈论到育儿话题的时候饶有兴致,似有说不完的细节。

古巨基表示自从有了儿子之后,他和老婆就都放下了手头的工作,专心在家带孩子。因为孩子出生时候恰巧碰上疫情,所以俩人几乎在半年时间里都没有出过门。如今孩子已经一周岁了,疫情也较为稳定,按道理俩人应该放松一些才是。不过古巨基表示现在还是很累,已经一岁的儿子平日里睡觉时会突然坐起来,有的时候还会到处爬。他还调侃自己的老婆是紧张大师,生怕半夜里儿子起来弄伤了自己,所以现在只能两个人轮流看护,有时候感觉到很疲劳。虽然古巨基吐槽老婆是紧张大师,但也看得出来,其实他的心态也是差不多的,简直就把儿子当成了宝贝。

由于这一年多来,古巨基的生活全部都是围绕着儿子,所以当天他聊得最多的也是孩子的种种变化。他还爆料孩子很有音乐细胞,平时给他放一些慢歌的时候,一周岁的孩子居然会伤感流眼泪。不过大多数情况下,他比较喜欢节奏快的歌曲,尤其放女团歌曲的时候会格外兴奋。说到这些的时候,他的言语之中满是自豪,看来又是一位炫娃狂魔。

其实在孩子出生之后,古巨基就已经大方和网友以及粉丝分享过儿子的正面照片,这次在节目里更是有很多一家三口的日常出现。小宝宝长相白白嫩嫩,五官长得更像妈妈一些,看起来比较秀气。看到这一期节目,很多网友都表示古巨基这“24孝好爸爸”真的是名不虚传,有了儿子之后满心满眼都是孩子,堪称娱乐圈的模范爸爸。据悉,古巨基为了孩子停工大半年,公司其实早就已经开始催他复出,然而因为疫情没有稳定,他就多次请假,不愿意离开孩子。

如今就算已经正式恢复工作,他接的也是一些不需要长期离开家的活动,只为能够经常陪伴在儿子和妻子的身边。不得不说,古巨基真的是娱乐圈少有的好 男人了!不过,比起养育儿子的这些细节,古巨基与老婆相知相识的过程更让人对他刮目相看。

大家都知道古巨基出道二十多年,当年以歌手身份出道,后来进入内地娱乐圈,靠琼瑶剧走红,拥有了很高的人气。曾经的他一度拥有很多粉丝,也被视作是偶像演员,导致有了恋情也不能公开。不过,在决定结婚之后,古巨基还是主动曝光了交往女友,原来对方是一直陪伴在他身边十多年的助理!不得不说,面对五光十色的娱乐圈,还能够多年守着一个素人女友的明星,真的非常难得!由此可见两个人是真心相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