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布莱克谢尔顿,米兰达兰伯特有甜蜜但热闹的Twitter交换

时间:2021-06-20 08:46:01来源:

最近为Porce提起的歌手Blake Shelton和Miranda Lambert有一个甜蜜,但又热闹的推特交流。

这两个交换推文推广宣传乡村歌手Ashley Monroe的第三款Studio专辑“刀片”,报道了ACE ShowBiz。

“嘿@Mirandalambert你可以相信有没有买@Ashleymonroe新专辑的人吗?”布莱克推文。“这不是令人震惊吗?!!”

[相关帖子]

在谢尔顿的推文中只需3分钟,Lambert回答说:“@Blakeshelton不,我不能因为它是她完成的最好的工作!我喜欢它!我们爱你@Ashleymonroe。“

谢尔顿补充道,“是的,回复兰伯特的推文,”我们做了!!“

在同一个小时,阿什利回复了“小红车”歌手的推文。“Awwww谢谢家伙。爱你们两个,“她写道,加入笑和心脏表情符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