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noj Bajpayee由马拉泰电影的启发

时间:2021-06-20 09:46:02来源:

演员Manoj Bajpayee说,他对批评的Marathi电影“法院”和“Killa”的强烈启发。

他出席了Marathi电影的筛查,“Mantalya Ulhat”,他告诉媒体:“我是灵感的观看电影,如”法庭“和”杀戮“。”

“好事是,在马拉地赛电影中,有一些辉煌的工作。整个团体或一代人都是不仅仅是制造好电影,而且还是鼓励整个国家的电影制作人,让像他们这样的电影或更好的电影,“他补充道。

[相关帖子]

“法院”今年赢得了全国最佳电影奖,而“Killa”在柏林电影节上获得奖项。

Manoj还说,当“印度电影院与世界看电影竞争时,艺术家无论该语言都接受了做好工作的灵感,而不是在全球范围内展示他们的电影。”

Manoj最后见到了Arjun Kapoor-Sonakshshs Sinha Starrer“Tevar”。在其他电影中,他很快就会看到“缺失”和“Aligarh”。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