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isa Ray推出了Rado的新手表集合

时间:2021-06-20 13:46:01来源:

女演员Lisa Ray推出了一系列特别的钻石手表,为瑞士钟表制片人在Prime Rado Boutique。

“我很高兴在斋浦尔揭开这些精美的时光。钻石自然增强了佩戴者的美丽而不是压倒,使得这一新系列成为一个女人的理想配件,“丽莎说。

“钻石,金色和陶瓷在这些新的时计的千太阳中像千太阳一样看起来,让女性感到特别。我希望这一系列赐给斋浦尔的女性,并让他们要求更多,“Lisa是Rado的品牌大使在发布会上说。

斋浦尔推出是三城市之旅的一部分,其中包括丽莎,然后在昌迪加尔推出额外的Rado发射。勒克瑙的发射已经完成了。

在工作前,丽莎将在即将到来的浪漫艺人“永远”中看到。她很高兴在屏幕上扮演一个“行动导向”的女人,并努力工作。

由Ajay Shah,Harry Gandhi和Shabbir Boxwala制作,“Ishq Forever”正在南非开普敦拍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