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ennifer Lopez主持明星镶嵌生日抨击

时间:2021-06-20 12:46:02来源:

詹妮弗·洛佩兹·詹妮弗·洛佩兹队在她的46岁生日中响起,在星空的抨击中,在包括蒂利亚和法国蒙大拿州在内的朋友们庆祝。

“地板”的奔跑者在7月24日标志着她的特殊日子,她将庆祝活动保存在纽约汉普顿汉普顿的1茶俱乐部,报道了Ace夏季斯岛。

洛佩兹荣幸地展示了她的曲折型曲折的镂空,带着敞开的背部和纯粹的镶板,因为她与她的开关舞者男友一起参加党,卡斯珀聪明。

[相关帖子]

Zhalia和Montana展示了Instagram内的派对内部的拍摄,并将自己与生日女孩共享图片,据报道,据报道,据报道,据报道,他们在DJ缩短了,并且大部分时间都在舞池上度过了大部分时间。

出席其他明星包括英国流行明星娜塔莎贝德菲尔德和说唱州·富纳·乔,而洛佩兹的长期经理本尼麦地那通过为洛佩兹带来一个大蛋糕并给她一个触摸烤面包,为他的朋友付出了特别致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